2009年1月20日

[愛物]加入小摺一族


今天終於把Dahon買入手了.礙於只有兩份消費卷的價格,所以選購了這款銷售還挺熱門的款式.但是中途卻是狀況連連!由於店家實在是粗心大意,也怪我太心急要入手,所以在一切尚未確定之前就決定買了這台車.在一開始坐墊就破了一個小洞,為了裝上水壺架而把龍頭括花了,骨架有一些在運輸過程而刮到的小痕跡...但一切為時已晚,早已付款了(嗚~~)雖然心裡很淌血,而且Eric又在一旁碎碎念,搞的我很緊張兮兮!說實在的我對這個實在是外行.牽回家之後,Eric跟我說好像有保固卡的事,但是店家卻沒有給我們,所以在不確定的清況之下,我們先上網查了一下討論區是否有提到,但卻找不著.最後我們乾脆打電話到附近有賣這款的車假裝詢問要購買,就順便問到是否有附保固卡之事.結果局然有耶!這下代誌大條了!Eric在一旁瞎緊張,我也跟著瞎緊張.最後乾脆直接打電話到總公司詢問保固卡之事!就在百般混亂之中,來來回回好幾次,終於把保固卡要到手.只是覺得很奇怪,幹嘛店家要自己留著保固卡而不給我們,車架上只貼上她們車行的logo.就說有事情一切他負責.萬一我的骨架品質出了問題,那你也會負責到底嗎?話說的這麼滿...總之最後一切都回歸於正常,下午也和Eric試騎了一段路.一切又回歸於平靜~
店家其實在物品品管部分其實做的實在不好,像我這台出現的小問題,最後除了打九折之外,又送了噹噹.水壺架.坐墊.捷安特大鎖等等小東西,但是其實並不怎麼開心,畢竟不這麼完美了...但以這種價格來說夠了啦~唉
期待Eric的mini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