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

看也不行?

今天和拔拔去flea market看到一台pola,我正在把玩的時候,一旁聽見微弱的聲音:[小姐...你還玩這個阿?]一付語帶輕浮又自是清高模樣的中年男子說道.我說對阿!看看是否還能使用...他居然又回道:難道妳不知道底片已經不產了嗎??(xxx,我當然知道!難道我看到相機是不能摸的喔?)奇怪耶!
今天fm2早先一步離開已經不夠爽了,還需要你在一旁火上加油?
話說回來,今天看見老舊紅皮箱還真是想把它搬回來.想當年大一的時候,Eric還幫我提過爺爺給我的桃紅色老皮箱,當時還被說你怎麼敢拿這一只皮箱來學校阿!~拜託!很可愛耶!不是嗎?看你也提的挺開心的哈~我當時應該幫妳們拍照才對...

1 則留言:

我在紐約,想念巴黎的薔薇 提到...

哼哼
我最討厭這種自以為是的大叔了!
應該叫他看看新聞
真是沒常識又沒禮貌,呿!!!